建宁县残联被授予“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先进集体”

日期:2021-02-04 11:12 来源:建宁县残联
| | |

  2月3日,建宁县委县政府召开表彰大会,县残联被县委县政府授予“全县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 

   

  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县残联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残联的正确领导下,立足县情实际,将脱贫攻坚作为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坚持扶持与扶志、扶持与自立相结合,真抓实干,开拓创新,采取高度重视,确保助残惠民政策全覆盖;整合资源,解决脱贫攻坚中突出问题;突出重点,整体推进社会保障兜底工作;党建引领,决胜残疾人脱贫攻坚等有力措施,认真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带领贫困残疾人群众摆脱贫困,同时,大力推进脱贫攻坚社会保障兜底工作,切实为残疾人扶贫工作创造条件、提供资源、优化环境,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县804个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其中国定标准416人,省定标准388人),全部脱贫摘帽,确保了“小康路上,残疾人一个都不能少”。 

  建宁县残联将继续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坚持不懈巩固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凝心聚力、精准施策,坚决克服疫情对残疾人脱贫攻坚的影响;积极作为、多措并举,全力以赴防止残疾人返贫致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推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