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扶贫项目资产确权结果的公告

日期:2021-11-19 15:59 来源:建宁县扶贫办
| | |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扶贫项目资产管理,持续发挥扶贫项目资产效益,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乡村振兴局中央农办 财政部关于加强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办函〔2021〕51号)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乡村振兴局省委农办 省财政厅关于加强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实施意见的通知》(闽政办〔2021]40号)文件精神,现将我县2013年-2020年扶贫项目资产确权登记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经县人民政府研究部署,我县开展了扶贫项目资产确权登记工作。目前,全县已完成2013年-2020年确权登记扶贫项目资产643个,其中经营性资金156个、公益性资产137个、到户类资产350个,总计涉及扶贫11695.3648万元。现将扶贫项目资产确权登记结果予以公告,请各有关单位要强化扶贫项目资产管理,做好经营性扶贫项目资产的收益分配工作,提高脱贫人口参与度和直接受益水平,切实维护扶贫项目资产所有者、经营者和脱贫户的合法权益,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现扶贫开发可持续健康发展。

  二、公开时间

  2021年11月19日-29日(详细情况见附件)。

  三、投诉监督单位及举报电话

  投诉监督单位:建宁县乡村振兴局

  监督举报电话:县乡村振兴局0598-3982151。

  附件:建宁县扶贫项目资产确权登记表

  建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1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