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文化馆恢复开放公告

日期:2020-04-17 08:22 来源:建宁县文体和旅游局
| | |

建宁县文化馆恢复开放公告

 

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印发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恢复开放工作指南的通知》,根据省、市、县关于重申做好文旅行业复工复产有关事项的精神,经请示建宁县防疫工作指挥部同意,建宁县文化馆定于420恢复对外开放,开馆后严格做好“疫情防控、人员限流、信息登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排练人数限制

疫情期间原则上只接待8人及以下排练团队。

   二、开放场所

排练厅(排练厅实行预约开放,预约电话:3967768),免费培训暂不开放。

三、进馆须知

1.排练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才能入馆,同时配合工作人员体温测量,扫行程健康码,信息登记等工作。

2.排练人员进馆后不聚集聊天,与其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

3.排练人员在馆内期间做好自身防护安全,同时服从馆内工作人员指导。

4.进馆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自觉遵守文化馆环境卫生及疫情防控规定。

5.在馆内若有发热、咳嗽等身体不适的症状,应及时告知工作人员或打疫情防控电话:建宁县总医院:3983120  建宁县疾控中心:13043053800

四、疫情期间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开放。

上午8:30-11:30    下午3:00-5:00

 

建宁县文化馆

2020年4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