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福建省少儿讲故事大王比赛(建宁赛区选拔)

日期:2020-06-19 08:37 来源:建宁县文体和旅游局
| | |

  为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少年儿童的语言表达能力,培养和发现少年儿童艺术才华。618日上午,由建宁县文化馆、建宁县图书馆主办的第十六届福建省少儿讲故事大王比赛(建宁赛区)在建宁县图书馆评选。

  本次大赛以视频报送方式评选,最终幼儿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小学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

  幼儿组

  一等奖:万珺颖《大欺小的狗熊》;兰熙雅《我是一只快乐的啄木鸟》。

  二等奖:罗安淇《烫头发的小刺猬》;黄茜玥《狐狸摇尾巴》;刘诺《闪闪的红星》。

  三等奖:陈于思《全球都说中国“牛”》;钱穆晗《夹杂着雨水的宵夜》;鄢梓晨《猫和鼠》;杨天豪《狮子和老鼠》。

  小学组

  一等奖:詹恩绮《军礼》。

  二等奖:杨依依《会打喷嚏的帽子》。

  三等奖:谢辰月《聪明的小鸡》;熊江岩《疾风知劲草,板荡识诚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