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自然资源局召开芦田村等13个村庄规划成果技术审查会

日期:2021-11-18 15:56 来源:建宁县自然资源局
| | | |

  为切实落实我县村庄规划编制三年工作计划,全面推进我县乡镇国土空间规划工作,2021年11月11日、12日我局组织召开了芦田村等13个村庄规划成果技术审查会,局相关股室人员、县农业农村局、住建局、发改局等县直相关单位及有关乡镇分管领导、派驻地自然资源所及村建站相关人员、村干部、特邀专家、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海口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福建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等参加了此次技术审查会。

   

  会上,规划设计单位详细介绍了芦田村等13个村庄规划的成果,与会领导和专家在听取规划设计单位的规划方案汇报后,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与审议,认为规划基础资料调研较详实、技术路线较合理,基本符合《福建省村庄规划编制指南(试行)》的要求,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规划编制单位按专家意见和部门建议,将规划成果修改补充完善后,经县自然资源局审查通过,并获县政府批准,至此,我县村庄规划三年工作计划2021年度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