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城区排水(雨水)防涝专项规划公示

日期:2017-03-09 09:52 来源:建宁县政府办
| | | |

  现将我局组织编制的《建宁县城区排水(雨水)防涝专项规划》成果上网进行公示,征求意见。公示期30天,公示期间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在公示期内书面告知我局。联系人:江小姐(电话:0598-3985058)。

  一、规划编制目标

  1、近期目标

  到2020年,基本建成排水防涝体系框架,全面完成规划确定的近期建设任务。中心城区可有效应对10年一遇降雨。

  2、远期目标

  到2030年,建成较为完善的排水防涝体系,中心城区可有效应对20年一遇降雨。

  二、规划基本情况:

  1、项目区位及范围:规划区位于建宁县中心城区范围内,即西至溪口小溪,南至下长吉,东至站前路,北至建泰高速,总用地面积约18.4平方公里。由于雨水汇水区按山脊线划分,本次规划雨水的汇水面积约为26.3平方公里。

  2、排水体制:根据《室外排水设计规范》GB50014-2006(2016版)并结合建宁县的实际情况,近期排水系统采用截流式合流制进行过渡,远期发展为完全分流制排水体制。

  3、雨水径流控制标准

  (1)新建区:年径流总量控制率为75%〜85%,综合径流系数不超过0.5,硬化地面中可渗透地面面积不低于40%。

  (2)建成区:年径流总量控制率为75%,综合径流系数不超过0.7;当地区整体改建时,对于相同的设计重现期,改建后的径流量不得超过原有径流量。

  三、规划编制单位:三明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资质为规划乙级。

  四、公示期限:2017年3月9日至2017年4月8日。

  五、相关利害关系人如有异议,可以持有关利害关系证明材料到我局提交书面反馈意见。

  建宁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017年3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