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宣讲比赛活动视频会

日期:2019-05-14 11:11 来源:建宁县电视台
| | | |

  5月13日下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宣讲比赛活动视频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阴晓萍在我县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要积极做好县级海选活动比赛的策划、组织、实施等工作,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唱响三明“风展红旗如画”红色品牌,大力营造老区苏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全市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宣讲比赛活动将围绕“风展红旗如画”主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线,进一步讲述好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三明这块红土地上进行伟大斗争的生动故事,进一步传扬好三明革命先烈敢于担当、不怕牺牲、一心向党的英雄事迹,进一步宣传好苏区人民为新中国的建立付出的重大贡献和巨大牺牲,进一步弘扬好“坚定信念、求真务实、一心为民、清正廉洁、艰苦奋斗、争创一流、无私奉献”的苏区精神,让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受到教育、心灵得到洗礼,激发全市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三明实践中建功立业。(陈志鹏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