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陈显卿调研我县养老服务工作

日期:2019-05-15 17:23 来源:建宁县民政局
| | | |
  

    为推进我县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5月15日,县人民政府县长陈显卿、副县长沙陈龙深入溪口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水南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县养老服务中央厨房配送中心等地进行调研,听取了承接我县居家养老服务业务的福建微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养老服务场所的设施功能、养老服务的亮点特色、老年人生活环境、饮食卫生、工作人员配备以及运营状况等。

  陈显卿对我县正在开展的养老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对我县下一步的养老服务工作和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县创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优化规划设计,加强安全建设。要进一步完善设施建设,增加安全标识,提供优质养老服务场所;二是要积极引入志愿服务。要发挥志愿者作用,加强“三社联动”,配合运营公司做好延申服务;三是要打造试点精品。要按照创建养老服务示范县的要求,针对各个场所和辖区养老的需求,在尽量满足老年人的需要的同时,探索和总结养老服务的新经验。(建宁县民政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