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康养中心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日期:2019-07-02 08:57 来源:建宁县民政局
| | | |

7月1日上午,建宁县康养中心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县委常委阴晓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碧英、县政府副县长孙元玲、县政府副县长王平、县政协副主席陈朝利及县民生事业团队各单位、濉溪镇干部职工和施工单位代表近百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县民生事业项目团队指挥长、县委常委阴晓萍在致辞中对项目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快工程进度。按照工程总体进度要求,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二是要确保工程质量。严格按工程建设基本程序办事,确保工程质量;三是要突出安全施工。树立“优质工程、安全第一”的思想,确保安全施工无事故;四要强化优质服务。0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加强协作,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县民生事业项目团队副指挥长、县政协副主席陈朝利主持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县民政局局长谢建中代表项目建设单位介绍项目建设情况。

建宁县康养中心项目是我县十三五规划重要的民生项目,也是今年市、县“五比五晒”重中之重项目,属于省纪委挂钩帮扶项目。康养中心的建成,将实现新增养老床位500张以上,我县千名老人拥有床位数达到35 张以上,护理型床位占比提高至80%以上,还将充分发挥社会力量主体作用,实现民办养老床位占比提高到50%。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孝、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的共同目标,不断推进我县老年事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