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召开

日期:2019-09-04 09:26 来源:建宁县电视台
| | | |

  9月2日上午,县委书记郑剑波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县初步贯彻意见和《建宁县贸促会深化改革工作方案》等。县领导陈显卿、吴国根、陈海涛、许家源、余传贵、邓军安、阴晓萍、黄立辉、陈一龙、林雄、伍小兰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确实把握医改工作的方向和要求。增强做好医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所思、所想、所盼作为医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推进,注重特色创新促提升。医改事关民生福祉,各有关部门要加快推进医联体建设、强化药品耗材采购监管、建强医技人才队伍、推动“治已病”向“治未病”转变,更好地保障人民健康。要形成合力抓落实,全面推动医改向纵深发展。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对医改任务要亲自部署、重大方案要亲自把关、关键环节要亲自协调;医改团队要对医改推进中的症结所在要心中有数,对外地的医改经验要多学多看;组织、财政、发改、人社、编办、市场监管等部门要立足自身职能,主动服务大局;医改领导小组要加大对各有关部门的督导检查力度,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县贸促会要抓好改革部署落实,结合本地区实际做好贸促深化改革的相关工作,不断开创贸促工作发展新局面。要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突破口。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工作部署,找准贸促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为建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以换届为契机,加强自身建设。依托贸促渠道,发挥优势,全力实施以商招商、会展招商、特色招商;尽可能多地带动当地企业参加各级展会,为全县中小企业走出去搭建平台、提供服务。 

  会议还传达了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其他事项。 (王仕忠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