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日期:2019-10-16 08:52 来源:建宁县融媒体
| | | |

  10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郑剑波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传达贯彻全市医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全市城镇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深刻总结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丰富实践,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把从严治党实践成果转化为纪律和道德要求,体现了党内法规建设的科学性、时代性、进步性。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迫切要求,也是党中央不断完善法规制度建设,进一步规范问责工作、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又一重大举措。

  

  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精神,准确把握《条例》各项规定要求。在领会精神、贯彻落实、学习宣传上下功夫。要注重精准问责,提高问责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坚持严字当头、防止问责不力,坚持精准问责、防止问责泛化,充分发挥制度利器作用。要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真正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医改工作推进会精神,坚持医改正确方向,突出抓好工作落实,夯实医改基础保障,补齐医疗卫生短板,紧紧围绕建设健康建宁,进一步深化医改工作落实,不断突破重点难点问题,努力为群众提供更高质量、更全方位、更加满意的医疗卫生服务。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央和全省、全市城镇化工作、城市工作会议部署,顺应城市工作新形势、改革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紧扣市委做好“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工作要求,坚持以人为本、关注民生,产业兴县、绿色共享,改革创新、建管并重,规划要高站位、高起点,建设要彰显特色、体现品位,管理要突出精细化、智慧化,努力改善人居环境,建设幸福家园。

  

  会议还研究通报了其他事宜。县领导陈显卿、吴国根、陈海涛、许家源、余传贵、阴晓萍、黄立辉、陈一龙、伍小兰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