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四套班子领导慰问驻军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

日期:2020-01-20 09:15 来源:建宁县政府办
| | | |

  1月19日下午,郑剑波、吴国根、陈海涛、余传贵、连云进等建宁县四套班子领导,深入驻地看望慰问驻军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

  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郑剑波一行先后到建宁县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大队,看望慰问驻军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在与大家共叙军民鱼水情时,郑剑波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体官兵和消防指战员致以诚挚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一年来为建宁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

  郑剑波指出,多年来,驻军部队和消防指战员为建宁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为保卫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充分体现了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情谊。郑剑波希望广大官兵和消防指战员继续保持军人优良作风,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于争先,和县委县政府同心同德,为推进新时代建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贡献智慧和力量。

  建宁县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大队负责人对建宁县委、县政府的爱军情怀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建宁县委、县政府在支持部队建设上有着优良的传统,出台了许多好政策,为部队解决了一系列实际困难。部队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建宁人民的关心支持。今后,部队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地方经济社会繁荣稳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