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召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通报暨部署会

日期:2020-05-20 09:53 来源:建宁县政府办
| | | |

  

    5月19日上午,建宁县召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通报暨部署会,总结通报了去年以来建宁县学习贯彻落实情况,分析存在问题,部署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副市长、县委书记郑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陈显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建宁县的建设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科学指引和强大推动。全县上下要牢记重要嘱托、主动担当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在“四篇文章”“四个着力”“五比五晒”等工作上下功夫,全面从严治党激发新活力。要找准问题差距、明确攻坚方向,集智聚力补齐薄弱短板。要理清思路、明晰方向,加快解决高质量发展存在差距、城区面积小、人气不旺、民生领域欠账较多、管党治党存在薄弱环节等问题。要紧盯战略战术、强化攻坚突破,加快推进新时代新建宁建设。要立足资源特色,聚力做实“四篇文章”,把“五比五晒”作为主抓手、主阵地、主引擎,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两会”期间维稳和汛期安全度汛等工作,认真贯彻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建宁建设新局面。 

  吴国根、陈海涛、余传贵、许家源、陈华伟、邓军安、阴晓萍、黄立辉、陈一龙、伍小兰、江瑜平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