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当主播,让建宁这些好物“火遍了朋友圈”

日期:2020-07-27 09:56 来源:建宁县政府办
| | | |
7月25日19:00-21:00
建宁县人民政府县长陈显卿做客
“闽山闽水物华新”抖音直播间
与明星主播许梦圆一起
为建宁打Call、推荐建宁好物
整个直播过程气氛热烈
总观看人次163万
总观看量更是达到4800万人次!
不仅充满了欢声笑语和
“买买买”的气氛
更有抽奖不断,惊喜不断

  直播中,陈县长与网友们热情互动,向广大网友详细介绍了建宁的物产风貌和历史人文。建宁素来有“闽水之源、闽地之母、闽山之巅”的美誉,是著名的中国建莲之乡、中国黄花梨之乡、中国无患子之乡,中国最大的杂交水稻制种基地县。建宁县还是闽西北革命根据地中心和闽赣省委所在地,毛泽东、朱德、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10位开国元帅中有8位,10位开国大将中有5位都曾在建宁战斗和生活过。建宁林深水美人长寿,是国家级生态县,被称为天然氧吧。

  

  建宁县致力于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打造“清新花乡·四季花海,福源建宁·福享生活”旅游品牌。直播中,陈县长重点向网友介绍了建宁县域内极具特色的景点,如“秀起东南第一巅”的金铙山,可以看日出、观云海、望星空、赏杜鹃花海;到修竹荷苑赏荷,逛中国建莲文化馆;在坪上梯田莲海,看万亩荷花摇曳生姿;去水尾红军村、反“围剿”纪念园感受独属这片土地的红色底蕴和历史文化韵味。

  

  陈县长在直播中为网友们特别推荐了“建宁通心白莲”。建莲粒大饱满、“珠圆玉润”,不仅味道香醇可口,药用价值也很高,它具有补脾、养心益肾等功效。嘉宾还在现场品尝红枣莲子羹,惹得观众馋意阵阵。此外陈县长还现场教学选莲技艺,“观色”“闻味”“听声”三步走,挑选出最正宗的“建莲”。网友跃跃欲试,纷纷进入“买买买”状态,建宁通心白莲自然也圈了不少粉,直播间销量高达6000多件!

  说到建宁,"建宁玉梨"自然也少不了。建宁是“中国梨产业龙头县”,梨产业是当地农民增收的一项支柱产业。陈县长介绍说,“建宁玉梨”果皮鲜绿润滑光亮,果肉洁白脆嫩多汁,风味清甜沁心爽口。加之陈县长为网友们争取到了最低折扣,网友奋力抢购,纷纷在评论区刷屏庆祝,表示真的是难得好价,要求秒杀环节再来一次!

  建宁是著名的水果之乡,除了“建宁玉梨”,陈县长还向网友们介绍了久负盛名的建宁黄桃。目前主要有锦香、锦园、锦绣、锦花、锦硕等系列优质品种。每年7月下旬至8月中旬,是建宁黄桃最佳采摘季,外观漂亮、肉色金黄,果形整齐匀称,是夏季水果市场上的佳品,成为直播间网友的宠儿,建宁黄桃获得热销!

  

  此次直播间的产品在建宁都有原料生产基地,印证了好山好水出好物。高品质又优惠的建宁特色好物,激发了网友们极大的购物热情,加上多轮奖品丰厚的抽奖环节,让直播间掀起一阵又一阵的购买高潮。加之明星主播许梦圆的助力加持,让建宁的特产好物真正“火遍了朋友圈”。而为了满足网友们的购买欲望,此次直播所推荐的多款建宁好物目前仍在持续热卖中,没在直播间买到的朋友仍然可以通过线上渠道购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