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人民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0-08-06 15:59 来源:建宁县政府
| | | |

  8月6日上午,县长陈显卿主持召开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县政府廉政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来,建宁县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抓落实、持之以恒转作风、简政放权优环境、坚定不移反腐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但也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要贯彻“三四八”机制,推动新思想在建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以更优良的作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六保”“六稳”工作实现“双胜利”。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政府系统反腐败斗争取得更大实效。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建宁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保障。

  县领导郭斐、陈华伟、江瑜平、连云进、孙元玲、王平、陈信华、李样生、吴建荣、吴锡邦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