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委书记廖金辉被任命为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日期:2020-10-14 10:02 来源:建宁县政府办
| | | |

  10月12日下午,建宁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市委常委、三明军分区党委书记、政委徐林森,县委书记廖金辉,副县长柯良发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武部党委书记、政委唐建吉主持会议。

  

  会上,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徐林森宣读任职通知:任命廖金辉担任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并颁发任命书。 

  徐林森代表三明军分区党委向廖金辉书记的任职表示祝贺,他说,金辉同志政策理论、实践经验丰富,相信在担任建宁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后,一定能够传承建宁县党管武装光荣传统,展现苏区建宁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更好凝聚军地合力,在新起点上推动党管武装工作固本开新、再上台阶。 

  

  廖金辉在会上讲话,他说,我完全拥护、坚决服从三明军分区党委关于我担任建宁县人武部党委委员、第一书记的任职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做到:牢固树立党管武装的政治意识,认真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队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努力提高党管武装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建宁县军地联合应急能力,努力实现生产力与战斗力协调发展、整体推进;积极推进双拥工作再创佳绩,努力为部队官兵当好后盾,做好保障。 

  大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