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领导督促指导防寒防冻工作

日期:2020-12-29 09:19 来源:建宁县政府办
| | | |
  12月28日,县委书记廖金辉、县长陈显卿分别深入县供电公司、黄坊乡、县自来水厂、将屯蔬菜基地等,督促指导防寒防冻工作,副县长李样生陪同参加。
  廖金辉一行先后来到县供电公司应急指挥中心、黄坊乡黄坊村等地,认真听取应对冰冻雨雪天气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察看县域内电力线路走廊关键节点运行情况和烟苗防寒防冻工作情况等。他强调,寒潮来袭,气温将迎来骤降,供电部门要及时采取积极有效的防范措施,加强人员值班和对线路走廊的巡查,以提高电网、设备抗击恶劣天气能力;要克服麻痹思想,保证线路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全县人民用电安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应急预案,做好防寒防冻物资应急储备工作,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工作有序开展,积极指导农户采取有效措施应对,确保农作物不受冻害影响。
  
  陈显卿一行先后来到县自来水厂、将屯蔬菜基地实地查看了解全县当前防寒防冻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部署,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水利部门要确保水利设施安全运行,并制定应急预案,随时做好应急抢修准备。农业部门要启动应急预案,深入实地指导帮助群众做好种养殖等防寒防冻工作;宣传、气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防寒防冻预警预报,及时发布、滚动播报异常天气情况,将自然灾害天气可能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