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日期:2020-12-31 10:37 来源:建宁县政府办
| | | |
  12月30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后,县委书记廖金辉紧接着主持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陈华伟、周君恺、孙元玲、吴建荣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补牢协同作战方面漏洞,加强信息通报,精准把握重点人群信息情况,增强信息敏感性,严格落实返乡人员居家隔离措施,立即启动“两节”期间防控措施。要强化常态化的防控措施。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责任分工做好督促检查,务必确保乘坐公交车佩戴口罩、“1米线”“使用公勺公筷”等常态化的管理措施执行到位,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的要坚决给予问责。要强化重点返乡人员的防控措施。对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特别是国外返乡人员要摸排到位,精准获取返乡人员信息,做到闭环管理落实到位,闭环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强化保障。加强人员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做好疫苗注射,做到“应种尽种、愿种尽种”,加强财政资金和人员物质保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开展。 

    

  会议还对当前防寒抗冻、“两节”慰问、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