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召开城市夜景提升改造工作汇报会

日期:2021-04-08 18:15 来源:建宁县政府办
| | | |

  4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廖金辉主持召开城市夜景提升改造工作汇报会,研究确定建宁县城市夜景提升改造工作方案。县领导陈显卿、吴国根、余传贵、陈一龙、连云进、何志高、柯良发、陈朝利参加会议。

  

  会上,规划设计单位汇报了建宁县城市夜景提升改造工程项目规划方案,与会人员根据设计方案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按照“以补为主、突出重点”的原则进行城市夜景工程改造,合理利用建设资金;要按照“简洁、大方”的目标定位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结合城市立面改造工程,把几个方案里好的意见建议有机结合起来;要充分展示建宁城市的灵动性,进一步增加城市动感元素;要凸显城市新风貌,融入红色元素,着力打造建宁独特夜景魅力、提升城市形象品位,以崭新的城市夜景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