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与途远集团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日期:2021-06-20 18:16 来源:建宁县政府办
| | | |

  6月20日,建宁县与途远集团举行大源项目投资合作签约仪式。县委书记廖金辉,建宁县高质量发展顾问、福建漳州翡翠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厚望与途远集团董事长石绍东出席仪式并见证项目签约。副县长柯良发主持签约仪式,福建闽江源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建宁县与途远集团福建区域负责人进行了项目签约。

  

  为贯彻落实全省旅游发展大会的工作部署,招大引强,把善于造产品、引流量的龙头企业引进来,进一步盘活乡村资源、激活乡村经济,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建宁县积极引进途远集团,对大源旅游资源进行整体开发。途远集团在推动“互联网+”与乡村振兴战略结合方面有着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在全国各地项目开发取得了较好成效,形成了“乡村振兴途远模式”。

  此次签约,更好地将途远乡村振兴示范项目落地建宁,提升乡村人气,为建宁县乡村振兴注入新的内生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