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召开

日期:2022-01-13 10:12 来源:建宁县融媒体中心
| | | |

  1月12日上午,建宁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建宁县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历史自信,担当历史使命,增强历史主动,为奋力谱写建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不懈奋斗。县委书记林大茂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国城、副组长余百火到会指导,县长伍小兰主持会议,县领导张翠雄、连云进、陈雄参加会议。

  

  

林大茂指出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下,全县各级党组织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实现了党史学习出新出彩、对外宣传有声有色、为民办事有力有效、干事创业可圈可点目标,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加快发展的共识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提振,焕发出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林大茂强调

  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认真总结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全县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讲好建宁党史故事,持续开展“送理论、送文化、送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党史故事宣讲。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建立健全联系服务群众制度,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活动。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党建引领工程,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要统筹落实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岁末年初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全力实现“开门红”。

  连云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县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