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举行“三问三结合”服务企业日活动暨政银企对接座谈会

日期:2023-03-07 08:29 来源:建宁县政府办
| | | |

  3月6日,建宁县举行“三问三结合”服务企业日活动暨政银企对接座谈会,为企业与金融机构提供良好的沟通平台,推动金融更好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县长伍小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颜全相主持,县领导何志高、饶黎明、柯国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自去年5月开展“三问三结合”服务企业日活动以来,全县金融系统紧扣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服务企业发展等主题,深入企业服务100余次,解决企业金融问题30余个,达成授信2亿余元,成效显著。 

  

  会议强调 

  

  要全力服务经济发展。稳预期、稳信心,为全县企业和银行机构提供更好的对接平台,强化金融对实体经济发展的支撑带动。要精准帮扶市场主体。结合“服务企业日”活动,常态化、精准化开展政银企合作,共同构建“企业敢投资、群众敢消费、银行敢放贷”的良性循环。要树牢金融服务意识。吃透、用好信贷政策,努力让好政策发挥好效应,推出有针对性的信贷产品,实行“保姆式”服务、“一站式”代办,确保信贷需求及早投放、精准投放。要聚合力同心促发展。加强沟通对接交流,搭好融资对接平台,创新投融资方式,提升融资运作水平,为建宁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源头活水”。 

  

  会上,各银行交流了金融助企、惠企特色做法,推介了特色金融产品,现场还与24家企业签约授信了1.38亿元;部分企业家结合“服务企业日”活动主题,围绕企业规划建设、生产经营现状和发展诉求等方面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