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领导调研社区创城工作

日期:2023-05-17 14:49 来源:建宁县政府
| | | |

 

  5月16日,县长伍小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社区调研指导创城工作。 

   

  伍小兰一行先后前往水南社区、复兴社区、新生社区、溪口社区等地,详细了解创城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伍小兰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分工,细化社区、城管、挂包责任单位等部门任务分工,梳理建立任务台账,落实网格化管理机制,科学统筹人员安排、任务分配等,做到相互补台、齐抓共管; 

  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短板弱项,特别是背街小巷、农贸市场、老旧小区等重点区域,进一步查漏补缺,抓好整改落实,做到及时发现问题、督促解决问题; 

  要加大督查力度,针对重点区域常态化开展督查监管,实行“一周两通报”,压紧压实各部门责任,推动城市整体环境面貌提档升级; 

  要强化氛围营造,组织干部下沉一线,通过居民夜谈会、业主会、入户宣传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居民文明素养,共同营造干净有序、整洁和谐的宜居环境,形成全民支持、全民参与、全民受益的创城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