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领导调研高考备考工作

日期:2023-05-19 14:51 来源:建宁县政府
| | | |

 

  5月18日,在高考即将来临之际,县长伍小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高考毕业班师生,为奋战在高考一线的师生加油鼓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连云进参加。 

  伍小兰一行走进建宁一中教师办公室、学校食堂等地详细了解学校备考、后勤服务保障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建宁县近年来中高考取得的成绩,对一线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师生们提振信心、奋力冲刺、争创佳绩。

  伍小兰强调 

  高考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焦点,各有关单位特别是教育部门,要扛实责任,抓统筹、抓落实、抓配合,密切关注高三师生的生活和工作需求,制定科学实际备考方案,落实既定目标任务,精心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要科学备考。学校要做好资源统筹,发挥教师主观能动性,持续聚焦高考动向,关注学生心理,调动学生最好状态,帮助他们舒缓情绪、调整心态、轻装上阵。要周密保障。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做好考场安保、交通管制、应急医疗、食品安全、噪音控制、通信电力、考试防疫等各项保障措施,为高考提供最周到、最优质的服务保障,确保高考顺利有序,以优异成绩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