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教育系统工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18-10-22 09:51 来源:建宁县教育局
| | |
  1019日,建宁县教育系统工会在教育局二楼会议室召开教育系统换届选举大会,来自全县教育系统的27位工会代表认真听取审议陈文希代表上一届工会作工作报告。大会按照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计名投票方式选举鄢建明、黄周武、陈东丽为新一届教育系统工会委员。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丁升应邀出席会议,教育局党委委员鄢建明主持会议。

  丁升代表教育局党委向刚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与此同时,向新一届教育系统工会和与会代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教育系统工会和委员们要加强学习,要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县工会相关文件精神,千方百计为广大教师特别是困难教师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二是希望教育系统工会和委员们要自觉接受党委领导,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组织的重托和自己肩负的历史责任,自觉地把工会工作融入到教育工作大局中去。三是希望教育系统工会和委员们要发挥工会的协调作用,积极化解各种矛盾,促进建宁教育发展和维护教育稳定。

  据了解,县教育系统工会五年来,以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为宗旨,紧紧围绕县教育改革和发展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会的各项工作,切实提高教职工整体素质,维护广大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在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通过组织开展各项文娱体育活动,促进教师身心健康;通过送温暖等活动,为教职工排忧解难办实事,发挥好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建宁教育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