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财政局举办预算绩效编报工作培训班

日期:2020-08-13 17:22 来源:建宁县财政局
| | |
  

  为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加快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规范财政预算管理,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8月13日,建宁县财政局举办了县本级2020年预算绩效目标编报及2019年预算绩效自评工作培训班,邀请市财通公司技术黄应兴进行专题授课。建宁县财政相关业务股室工作人员、县本级预算单位绩效编报负责人等共计7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财通公司技术人员现场对预算综合编报系统进行操作演示,对绩效的填报方法和具体操作进行解说,并提供正确填报范例、模板给各单位参考。同时,针对预算绩效目标、绩效监控和绩效自评编报等方面存在问题及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

  会后,财通公司技术人员及县财政局绩效股业务工作人员就预算单位在编报绩效目标和绩效自评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如何修改完善等情况逐一进行耐心指导,旨在使各预算单位切实掌握绩效目标规范编制的方式方法。

  

  通过本次培训会,各预算单位的绩效管理意识进一步增强,业务工作人员绩效目标编制水平进一步提高,为我县预算绩效管理后续工作的开展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