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推进县级重点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日期:2021-05-08 15:12 来源:建宁县应急管理局
| | | |

  为加快县级重点安全隐患整改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5月7日,建宁县安办联合效能办组成督查组对9个县级重点红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深入陈坳线道路、客坊乡客中线、客坊乡污水处理厂及污水管网建设项目、福城王家排地灾点、总医院周边道路工程项目和猕猴桃地块项目等县级重点红色安全隐患点,详细查看隐患整改情况,听取责任部门情况汇报,了解下一步整改计划。

  督查中发现9个县级重点安全隐患有4个已整改完成,有个别进度不理想,督查组对进度缓慢的责任单位和部门给予约谈、警示。

  督查组强调,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对待隐患整改工作,把它作为“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和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全力推进整改工作;二要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倒排序时进度,做实整改措施,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三要加强跟踪督导力度,对责任不落实、进度严重滞后的责任部门,将启动效能问责程序,同时,要落实隐患整治“回头看”,防止已整改完成的隐患“死灰复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