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一小步、低碳生活一大步】建宁县召开全县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现场推进会

日期:2021-09-16 16:53 来源:建宁县住建局
| | | |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升环境治理水平,巩固治理成效,实现农村生活垃圾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治理,营造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9月16日上午,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县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现场推进会。副县长李样生、县住建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县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等县直机关分管领导及各乡(镇)分管领导、村建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实地参观了濉溪镇高峰村餐厨垃圾处理站和里心镇垃圾分类资源化利用站,并在里心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

  会上,里心镇、濉溪镇分享了垃圾分类工作经验;住建局副局长曾薇蔚通报了我县垃圾分类工作进展情况,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住建局局长杨军就下一阶段全县垃圾分类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最后,李副县长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明确目标,坚持原则,加快推进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步伐。三要抓住重点,强化措施,确保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效。并要求各乡镇(镇)要以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锐意创新的工作精神,持续推进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建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