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再出发】建宁:企地共建直播助农 让农产品搭上“高速快车”

日期:2022-07-26 15:20 来源:建宁县政府
| | | |

  日前,海丝高速“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企地共建服务区带货平台直播助农活动首站在莆炎高速金铙山服务区举办,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推介建宁县特色农产品,助力乡村振兴。

  在金铙山服务区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带货主播现场推荐建宁锦绣黄桃,网友在线与主播热情互动并下单;在线下,服务区还设置了试吃点与销售点,过往司乘人员可以品尝和购买。

  司乘人员李先生说:“品尝了建宁黄桃后,我觉得口感很不错,脆甜爽口,没想到服务区的价格也和外面一样,而且服务区还提供包邮到家服务,很方便。”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福建省高速公路经营开发有限公司三明分公司主办,县农业农村局农业品牌办、县衙前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协办,旨在通过开展“服务区+”乡村振兴先锋助力行动,打造地方文化展示、农特产品销售、高速公路服务区带货、全域旅游支撑、诚信品牌认证等乡村振兴五大平台,充分发挥服务区“窗口”作用,助力乡村振兴。

  金铙山服务区负责人林荣说:“高速公路服务区不仅是司乘人员休闲小憩的场所和美食文化的交流平台,更应该成为助农、惠农、实现乡村振兴的商业平台。希望通过开展企地共建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推介销售形式,让农产品搭上高速服务区‘快车’,拓宽销售渠道,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