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住建系统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暨 “打好安全检查百日大战”部署会

日期:2022-08-09 09:08 来源:建宁县住建局
| | | |

  根据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为做好下一阶段重点安全生产工作,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于2022年8月9日上午,我局召开建宁县住建系统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暨“打好安全检查百日大战”部署会。

  

  会上,我局质安站站长受局主要领导委托向在建项目各方主体负责人等宣传了《建宁县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打好安全检查百日大会战 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对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部署工作督办落实的通知》、《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等文件精神,重点强调在建项目应加强施工现场的安全检查、加强安全生产关键环节管控。同时观看安全生产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培训》等,通过观看安全管理培训视频,进一步提升项目负责人安全管理水平,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最后住建局王总工强调:一是责任落实要到位。企业要严格履行基本建设程序,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好应急管理工作;二是隐患排查要到位。企业要对在建项目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并对排查发现的安全生产隐患立即整改;三是日常管理要到位。企业要加强日常安全管理,补齐安全防范设备,加强企业员工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关键人员到岗履职、名单上墙公示制度、挂牌上岗、佩戴明显标识等。

  建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