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老旧小区改造征求意见行动——我的小区我做主”

日期:2022-09-07 10:58 来源:建宁县住建局
| | | |

  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惠民利民工程,“改不改,改什么,怎么改”由居民集体讨论决定,县住建局按照“先民生后提升、先地下后地上、先功能后景观”的原则,积极引导群众提出改造意见和建议,并由各乡镇、社区收集整理,并结合居民意愿和小区场地条件,优先改造基础设施类项目,再进一步完善功能、提升景观,提高居民幸福指数。

  8月至9月,濉溪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专班组织镇、社区有关同志深入2023年计划改造的老旧小区,通过入户走访、居民夜谈会、居民议事亭、公告栏公示等方法,就老旧小区改造事宜征求居民意见和建议,并收集整理至老旧小区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为2023年的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体现了“脚踏实地、倾听民意、深入基层、提前谋划”的工作作风。

   

  下一步,我局将组织施工单位加快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施工进度,进一步推进我县老旧小区和城市一起变美,打造有温度的老旧小区,积极营造氛围,真正把惠民生、得民心的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办好办实,持续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建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