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环保局五措施打好创城攻坚战

五措施打好创城攻坚战
日期:2018-08-09 10:57 来源:建宁县环保局
| | |

  一是建立目标考核机制,落实领导责任。确定主要领导为创城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全面负责落实创城工作的相关任务,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创建工作组织到位、落实到位。

  二是分解任务,建立档案。依照省级文明县城测评体系的要求,做好文字、声像、图片等各类资料的收集整理和报送工作。

  三是制定实施方案,推进创建工作开展。制定了《建宁县环保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实施方案》,对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做了明确安排和要求。

  四是专门成立了“建宁县环保局志愿者创城服务大队”、“日常巡查员”和“文明劝导员”,每周组织开展日常环境联合巡查和文明劝导工作,对包干区内的车辆停放、店外店、餐饮油烟、牛皮癣小广告、保洁情况进行管理。

  五是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及时将工作动态整理编辑成新闻信息后发到文明办和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群,宣传好环保局的工作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