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心镇:全力开展环境综合整治 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日期:2019-08-02 10:13 来源:里心镇
| | |

  为进一步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营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和公共场所,7月31日上午,里心镇组织镇村干部集中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全力助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此次攻坚行动,镇村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分为5个小组对镇区开展全面整治,确保责任到组、责任到人,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不留死角”。

  

  

  行动中,镇村干部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合作各负其责,携带耙子、扫把、簸箕等劳动工具对小区、市场楼道、绿化带、卫生死角脏、乱、差现象进行全面彻底清理,清理乱堆乱放,清扫房前屋后、镇区道路的垃圾与杂草,并对车辆乱停乱放进行劝导,确保不放过一个盲区,不留一个死角,切实将创城行动落实到位。

  

  

  (图为清理路边垃圾)

  

  

  (图为清理农贸市场)

  

  

                                        (图为清理绿化带、农贸市场杂草)

  

  (图为劝导车辆有序摆放)

     下一步,里心镇将根据省级文明县城创建要求开展持续性、常态化的环境整治,并着重对保护环境、文明生活等环保文明新风尚进行宣传,提升居民意识,带动居民共同参与,从根本上改善里心镇人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