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绿都·最氧三明】世界环境日丨建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建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日期:2021-06-07 09:10 来源:建宁县环保局
| | |

  6月5日,三明市建宁生态环境局联合县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均口镇政府、环保志愿者等部门在均口镇开展主题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第50个“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围绕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土壤污染防治、生物多样性等知识为宣传重点,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倡议书及宣传用品,并发动群众关注三明市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对于群众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详细的一一解答,进一步加深群众的环保意识和环保理念,引导居民自觉养成低碳健康合理的生活和消费方式,践行绿色生活,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与此同时,濉溪镇、溪口镇、黄埠乡、溪源乡等乡镇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册、微信分享、入户宣传环保知识、发送短信、LED滚动播放环保标语等方式,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环保生活方式。进一步提升群众的环保意识,增强生态环保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建设绿色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存环境,建设绿色家园,奉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