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第5期)

日期:2022-07-25 11:36 来源:建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 |

  近期,建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共56批次。其中流通环节107批次,合格率100%;食品生产环节38批次,合格率100%;餐饮环节11批次,发现1批次不合格产品,合格率91%;食用农产品77批次,发现3批次不合格产品,合格率96%。

  发现3批次不合格食用农产品分别为:建宁县伊家游桨豆制品店销售的豆芽,不合格项目为4-氯苯氧乙酸钠(以4-氯苯氧乙酸计);建宁县市场贤华海鲜经营部销售的牛蛙,不合格项目为氯霉素;福建省建宁鑫万佳超级市场有限公司销售的生姜,不合格项目为铅(以Pb计)。

  发现1批次不合格餐饮具为:建宁县城关中学使用的不锈钢汤匙,不合格项目为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针对不合格批次,我局已采取相应措施。

  附件:1.建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公示(第5期)

  2.关于部分抽检产品检验项目的说明

  建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7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