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三明调查队党组副书记、副队长陈少华一行莅临我县开展工作调研

日期:2020-08-19 09:53 来源:建宁县统计局
| | | |

  8月17-18日,国家统计局三明调查队党组副书记、副队长陈少华一行赴建宁开展工作调研,农村调查科科长林赟和一级主任科员郑进宝参与调研,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克明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针对我县生猪产能恢复情况和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企业运行情况开展调研,实地走访了福建鑫锦宏农牧开发有限公司和福建文鑫莲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在生猪养殖企业,调研组通过与企业座谈,面对面了解企业当前的发展状态、发展趋势和未来规划;在工价调查企业,调研组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特色产品展示,深入对比分析企业拳头产品价格的变化趋势,了解企业的运行情况和发展方向。 

  调研中,陈少华听取了各企业对我县开展统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企业大力支持统计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陈少华要求,当前全国经济运行在外部环境和客观不利因素影响下,我们统计部门更要做到自查、自省、自强,切实做好依法统计调查。一是要有靠得住的能力,扎实练好基本功,积极应对各项挑战;二是要有过得硬的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是要有守得住的底线,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依法维护统计调查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