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统计局扎实开展2021年农作物春播面积调查

日期:2021-04-27 09:06 来源:建宁县统计局
| | | |

  为切实做好我县2021年农作物春播面积调查工作,按照调查实施方案要求,4月17日至26日期间,县统计局农调队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深入全县8个乡(镇)10个样本村共30个样方,扎实开展农作物春播面积调查。

  根据调查安排,被抽中的10个样本村中,8个村采用PAD实地调查,2个村进行无人机遥感测量。此次调查也是我县首次采用无人机遥感测量对自然地块进行现场数据采集、定位、拍照,获取样方范围内种植面积、主要地物、生产设施等情况,运用无人机遥感测量,能够更直接、精确、全面地了解我县主要农作物春播情况,准确地采集农作物播种面积等调查数据,为粮食产量调查提供更科学准确的数据依据,对掌握我县粮食生产状况,服务农业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

   

  建宁县统计局

  2021年4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