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濉溪镇移民村人居环境整治亮化工程的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23 15:56 来源:濉溪镇人民政府
| | |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建宁县濉溪镇移民村人居环境整治亮化工程(2022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监理项目业主为 建宁县濉溪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 上级拨款 ,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  为 福建九唯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 公开 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  建宁县濉溪镇移民村人居环境整治亮化工程(2022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监理;  

  2.2建设地点:  建宁县濉溪镇;        

  2.3资金来源:   上级拨款;                  

  2.4工程建设规模:  1503628元;    

  2.5招标范围和内容:建宁县濉溪镇移民村人居环境整治亮化工程(2022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施工监理全过程(含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和竣工验收、保修阶段的监理)监理及按《建设工程监理规范》(GB50319-2013)约定的监理工作,具体以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为准。;

  2.6监理服务酬金:  按采购中标价1.2%计取;   

  2.7监理服务期: 90日历天;

  2.8工程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工程采购质量验收规范》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3.1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法有效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不低于乙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资质。

  3.3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注册专业要求为市政公用工程。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必须为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的本企业在岗人员,以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上的注册单位为准。

  3.4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5月23日至2022年5月29日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建宁县人民防空办1楼(电话13950980207,吴先生)处购买招标文件。

  4.2投标资料费每份售价 100 元,售后不退。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随机抽取中标人。

  6.开标时间

  6.1开标时间:2022年5月30日9时30分,开标地点为濉溪镇政府3楼会议室

  6.2开标时,投标人凭收款凭证原件签到并确认球号。投标人报名凭证顺序号即为开标时对应的球号,再由招标人代表随机抽取三个球,第一个球对应的为第三中标候选人,第二个球对应的为第二中标候选人,第三个球对应的为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标人须在投标后按本招标文件要求制作投标文件,并提交给招标代理及招标人。

  6.3逾期到达的投标人视为自动放弃抽球资格。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建宁县政府网上发布。(本招标项目最终解释权由建宁县濉溪镇人民政府拥有)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建宁县濉溪镇人民政府;

  地址:建宁县濉溪镇;邮编:354500;

  联系人:  曾先生     电话:13950970588;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九唯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建宁县人民防空办1-2楼   

  联系人:吴先生;   电话: 13950980207

  招标人:建宁县濉溪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人:福建九唯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