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建宁县粮食生产功能区建设(粮食产能区增产模式攻关与推广)项目确定实施主体及招标代理机构公示

日期:2022-07-07 11:29 来源:建宁县农业农村局
| | | |

  2022年4月我局公开了《建宁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2022年建宁县粮食生产功能区建设(粮食产能区增产模式攻关与推广)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建农指〔2022〕51号)文件后,经各乡镇组织申报。经7月6日局党委会议研究决定,现对拟确定项目申报实施主体、招标代理机构公示如下:

  一、乡镇提交的项目申报实施主体

  1、申报水稻工厂化机插育秧示范点升级改造项目实施主体为建宁县溪口镇勤建农机专业合作社、建宁县溪口镇林丰农机专业合作社。

  2、申报水稻(制种)“五新”技术推广示范片项目实施主体为溪口镇溪口村民委员会(300亩)、溪口镇高圳村民委员会(2200亩)、伊家乡兰溪村民委员会(200亩)、濉溪长吉村民委员会(600亩)、里心镇宁源村民委员会(400亩)、里心镇上黎村民委员会(150亩)、客坊乡里源村民委员会(100亩)、均口镇黄岭村民委员会(696亩)、均口镇焦坑村民委员会(290亩)、黄坊乡芦岭村民委员会(110亩)、黄坊乡安寅村民委员会(600亩)、福建省聚源融汇实业有限公司(黄坊基地110亩)。

  3、申报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示范项目实施主体为溪口镇高圳村民委员会(高圳新村、社院下、茶口)安装太阳能杀虫灯。

  4、申报“无人机”洒施肥料技术试验示范项目实施主体为建宁县农秘书农业服务专业合作社。

  5、申报间套作模式示范片建设项目实施主体为建宁县福胜果业有限公司(新植果园套种大豆试验示范)、濉溪镇斗埕村民委员会(玉米套种甘薯试验示范)。

  二、拟确定的招标代理机构

  1、我单位政府采购2022年建宁县粮食产能区增产模式攻关与推广项目中的杀虫灯,拟选择福建鼎蓬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我单位采购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2、我单位政府采购水稻(制种)全程机械化技术培训服务,拟选择福建宏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作为我单位采购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建宁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7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