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农业农村局2022年高标准农田项目政府采购有机肥代理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7-13 17:40 来源:建宁县农业农村局
| | | |

  根据政府采购有关规定,建宁县农业农村局拟优选壹家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来承担2022年度高标准农田项目政府采购有机肥代理服务。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建宁县农业农村局2022年度高标准农田项目政府采购有机肥。

  2.服务内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法律法规,为建宁县农业农村局组织政府采购2022年度高标准农田项目有机肥,采购金额约241万元。

  3.代理服务费:约1.6万元。

  4. 招标人:建宁县农业农村局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和评标办法

  1. 投标人必须在2021年建宁县农业农村局政府采购代理备案公示名单中。没有在备案名单中但是有提交备案相关材料的建宁县本地企业也可参与投标。

  2.评标:采用随机抽取中标人办法确定中标候选人。

  三、报名和开标

  1.报名时间:不需要报名。

  2.开标时间:2022年7月20日下午16时40分

  3.开标地点:建宁县农业农村局A幢二楼会议室。

  4.联系人:廖先生  电话:0598-3982351

  附:投标须知、授权委托书、承诺书

  建宁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7月13日

  建宁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高标准农田项目政府采购有机肥代理服务投标须知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2022年高标准农田项目有机肥政府采购项目。

  2.服务内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法律法规,为建宁县农业农村局组织2022年高标准农田项目政府采购有机肥,采购金额约241万元。

  4.代理服务费:按中标(成交)金额的0.7%计费,代理服务费由中标供应商支付。

  5.招标人:建宁县农业农村局

  二、开标

  1.开标时间:2022年7月20日下午16时40分。

  2.开标地点:建宁县农业农村局A幢二楼会议室

  三、投标人资格和资格审查

  (一)、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2021年建宁县农业农村局政府采购代理备案公示名单中。没有在备案名单中但是有提交备案相关材料的建宁县本地企业也可参与投标。

  (二)、投标人必须提供的资格审查文件及要求

  1 投标人必须提供以下资格审查文件:

  1.1 投标人法人授权委托书(见格式)(盖投标人公章)。附投标人法人身份证复印件(盖投标人公章),投标人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盖投标人公章)。

  注:投标人法人本人参加投标的,不要求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但必须提供法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备查。

  1.2 投标人承诺书(见格式)(盖投标人公章)。

  1.3 投标人营业执照复印件(盖投标人公章)。

  2 资格审查文件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20日下午16时40分。

  3 资格审查文件提交地点为:建宁县农业农村局A幢二楼会议室

  (三)、资格审查

  1. 投标人法人或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需携带到开标会现场核对,否则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2. 缺漏任一项资格审查资料或复印件与原件不一致或提供虚假资料的投标人,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3.2021年没有到建宁县农业农村局进行备案的投标人,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4. 考虑到本项目标的小,预计潜在投标人较少,为不影响项目实施进度,因此,若经资格审查后合格投标人不足3家,照常开标。

  四、评标

  1.本招标项目采用随机抽取中标人办法确定中标人。采取两轮抽取法,第一轮抽取入围球号,第二轮抽取中标人。

  2.开标当日,由招标人指定3名人员组成资格审查小组,经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能参加本次投标。

  3.抽取中标人:

  3.1 当众展示公开抽签工具,经监督人员和投标人代表确认无异议后,招标人工作人员按照经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数额,向箱内放入同等数量的号码球。

  3.2 抽取入围球号:由经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法人或委托代理人按开标当日签到序号为对应球号,抽取5个入围球号,由招标工作人员当场公布,并由投标人法人或委托代理人当场签字确认。经资格审查不足5家投标人,则全部作为入围球号。

  3.3 抽取中标候选人:将入围球号放入箱内,由招标方工作人员当场抽取3个中标球,第一个球号为第三中标候选人,第二个球号为第二中标候选人,第三个球号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并由投标人法人或委托代理人当场签字确认。

  3.4 当场宣布中标候选人。

  五、本须知由招标人负责解释。

  建宁县农业农村局

  

 

 

 

 授权委托书

  本人          (姓名)系              (投标人名称)的法定代表人,现委托          (姓名)为我方代理人,以我方名义签署、澄清、说明、补正、递交、撤回、修改 建宁县农业农村局 (招标人名称)的2022年高标准农田项目政府采购有机肥代理服务投标事宜,签订合同和处理有关事宜,其法律后果由我方承担。

  代理人无转委托权。

  代理人姓名:                     性别:         年龄:         。

  单      位:                     部门:         职务:         。

  身份证号码:                                                   。

  附: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2、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投标人:                  (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授权委托)人:           (签字或签章)

  代理人:                        (签字)

  日期:          年     月    日

  承诺书

  本人         (姓名)系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现承诺我单位在受理建宁县农业农村局的2022年高标准农田项目政府采购有机肥代理服务中标后:

  1、承诺参加本次投标所提交的文件、材料等均真实有效。

  2、承诺按照招标人的要求,组织好2022年高标准农田项目有机肥的政府采购工作。

  3、承诺在招标人提出的时限内完成政府采购工作。

  4、承诺按《招标须知》约定的取费标准向中标供应商收取代理服务费。

  5、如果违反以上承诺,我单位愿意接受代理费等额处罚。

  特此承诺!

  投标人:                  (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       (签字或签章)

  年      月        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