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建宁县2021年县级土地开发项目竣工测量项目的招标公告

日期:2022-07-27 08:21 来源:建宁县自然资源局
| | | |

   受邀单位:公开邀请在建宁县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的所有测绘公司。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建宁县2021年县级土地开发项目竣工测量已批准实施,项目资金来自财政拨款,招标人为建宁县自然资源局招标代理机构为福建宏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测绘 进行 邀请 招标。

  1.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1项目地点:三明市建宁县;

  1.2工程项目规模及内容:建宁县2021年县级土地开发项目竣工测量项目,县级土地开发项目5个,施工面积约380亩。

  1.2.1项目内容及规模:县级土地开发项目5个, (黄坊乡黄坊等2个村2021年县级土地开发项目55.86亩;溪源乡蒋坊等2个村2021年县级开发项目35.27亩;伊家乡兰溪村2021年县级土地开发项目91.72亩;濉溪镇圳头等3个村2021年县级土地开发项目114亩;均口镇芰坑等3个村2021年县级开发项目82.59亩),按固定单价180元/亩结算(按最终实际施工测量红线外扩10米的面积结算)。

  1.3招标范围和内容建宁县2021年县级土地开发项目竣工测量,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测量明细为依据;

  1.4工期要求:30日历天

  1.5质量要求:

  ①能顺利通过有关部门的评审;

  ②按《福建省省级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地形测绘技术规定》标准执行。

  ③提供测量成果要求,提供1:1000竣工实测图纸,并叠加无人机现场航拍高清影像,竣工图为2000坐标,矢量化成图。并提供纸质成果3套。

  1.6标段划分:

  本项目分为一个标段,每个标段选定一个中标单位。

  2.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2.1投标人须具备在福建省辖区内注册登记(或设有分支机构)的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在建宁本地有分公司或办事处的

  2.2投标人须具备乙级(含)及以上测绘资质,具有相关经营范围,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设备和经济能力;

  2.3投标人拟派出的本招标项目的负责人应具备测绘专业岗位证书;

  2.4投标人非处于被接管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冻结、破产状态;无因重大质量事故问题或不良行为被有关主管部门记入信用档案且通报禁止投标的;

  2.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2.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招标文件请于2022725日至20227月29日(节假日不休),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 15时00分至 17 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福建宏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时代颐园313102购买招标文件。

  3.2招标文件及其它资料每套售价300元/份,且售后不退。

  二.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测绘单价180元\亩,按最终实际施工测量红线外扩10米面积结算。

  三.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

  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以现金形式与投标文件一起递交。保证金用包封袋密封,且在包封袋封面注明工程名称、保证金金额、投标单位名称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盖未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投标人参加本次投标需提交保证金4000元整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年08月2日15时30分,地点为:福建宏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建宁县濉溪镇斗埕工业路2号)。在此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不再接受。

  2.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委托代理人应当持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购买招标文件凭证原件到场核验登记,并提交相应证件的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建宁县政府门户网上发布。

  六. 联系方式

  招标人:建宁县自然资源局;

  电  话:3981023;

  联系人:林先生 。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宏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时代颐园313栋102,

  电  话:13960534500

  联系人:陈女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