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黄坊乡新集镇二期住宅小区道路白改黑工程项目(二次招标)投标邀请书公告

日期:2023-05-05 09:04 来源:建宁县黄坊乡
| | | |

  投标邀请书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建宁县黄坊乡新集镇二期住宅小区道路白改黑工程项目(二次招标)已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建宁县黄坊小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财政自筹,招标人为建宁县黄坊小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中晖立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邀请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地点:建宁县黄坊乡;

  2.2. 工程建设规模:建宁县黄坊乡新集镇二期住宅小区道路白改黑工程项目(二次招标),总投资约85万元;

  2.3. 招标范围和内容:

  (2)招标类型:/;

  其中,用于确定企业资质及等级的相关数据:/

  用于确定注册建造师等级的相关数据:/;

  用于确定类似工程业绩的相关数据:/;

  2.4. 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829686元(其中暂列金38316元);

  2.5. 工期要求:总工期为 60个日历天,定额工期/个日历天(适用于国家或我省对工期有规定的项目);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如果有)/;

  2.6. 标段划分(如果有):/;

  2.7.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及其他相关规范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为注册地为建宁县且在诚信企业库内的建筑企业。(按照建宁县人民政府“建政文【2022】58号”文执行)。企业资质整改期间不得参加投标。

  3.3.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下同)须具备有效的

  3.4.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招标人接受联合体投标的,投标人自愿组成联合体的应由/为牵头人,且各方应具备其所承担招标项目承包内容的相应资质条件;承担相同承包内容的专业单位组成联合体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6.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个;“类似工程业绩”是指:自本招标项

  3.7.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3.8.其他资格要求:1、根据闽建筑[2015]5号文件规定,投标人因不再符合相

  3.9.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3 年05月05日2023年05月10日每天上午 08 时 30 分至 11时 30 分,下午 15时 00 至 17 时 30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休),福建中晖立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三明市建宁县濉溪镇大富豪家具城4楼(中晖立)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资料费每份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

  5. 评标办法和定标方式

  5.1.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K=5%) 。

  5.2.本招标项目采用的定标方式:以评标委员会推荐的中标候选人确定中标人。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壹万伍仟元整(¥15000.00元)。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①现金(电汇或转账)或②保函的形式在开标前与投标文件同时递交(建宁县建筑业企业投标保证金按建宁县人民政府文件建政办(2017)164号文件执行)。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05月16日15时30分,提交地点为:建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建宁县濉溪镇闽江源北路5号)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单位投标代表(应为投标单位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以及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或授权委托书原件)以及购买招标文件的凭证原件到场核验登记,并提交前述相应证件的复印件(加盖公章);未响应前述要求的,其投标将予以拒绝。

  7.2.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三明市建宁县人民政府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建宁县黄坊小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建宁县黄坊乡武调村,邮编:354500 

  电子邮箱:/ 

  电话:13507565981,传真:/ 

  联系人:王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中晖立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三明市建宁县濉溪镇大富豪家具城4楼(中晖立)公司,邮编:354500 

  电子邮箱:/ 

  电话:18259773806,传真:/ 

  联系人:小魏     

  招投标监督机构名称:建宁县黄坊人民政府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名称:建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建宁县濉溪镇闽江源北路5号 

  联系电话:0598-797182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