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关于杂交水稻种子就地小包装补助的公示

日期:2023-06-07 08:59 来源:建宁县农业产业园管委会
| | | |

  根据《福建省建宁县水稻制种大县2022年度实施方案》,拟对本地注册企业自有知识产权品种就地小包装并使用“建宁水稻种子”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给予补助。经企业自主申报,并经我单位审核,福建华谷高科有限公司符合杂交水稻种子就地小包装补助条件。拟给予福建华谷高科有限公司杂交水稻种子就地小包装补助资金9.38万元。现公示(公示期2023年6月7日—6月13日)如下,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或来人来电提出。

  地  址:建宁县闽江源北路30号

  联系人:罗女土  联系电话:0598—3985616

  建宁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2023年6月7日

建设

单位

实际完成情况

拟补助金额(万元)

福建华谷高科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4日至2023年2月24日,在建宁县濉溪镇工业路7号,福建华谷高科有限公司对自有知识产权的“和两优55”“文两优5号”“太两优香五”“文两优83”“慧优98”“文两优87”等6个杂交水稻品种进行小包装,在杂交水稻种子小包装袋上打上“建宁水稻种子”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6个在建宁生产备案的品种累计小包装93.868万公斤。

9.3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