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农业农村局关于2023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取芯检测的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15 14:43 来源:建宁县农业农村局
| | | |

为做好2023年度我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含改造提升项目)的验收工作,建宁县农业农村局拟选一家工程质量检测单位2023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砼机耕路进行取芯检测和沟渠底板厚度取芯检验,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招标范围:

2023年建宁县溪源乡高标准农田建设改造提升项目;2023年建宁县溪源乡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高效节水灌溉)2023年建宁县伊家乡中央预算内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2023年建宁县伊家乡高标准农田建设改造提升项目;2023年建宁县溪口镇高标准农田建设改造提升项目;2023年建宁县均口镇高标准农田建设改造提升项目;2023年建宁县均口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2023年建宁县黄坊乡高标准农田建设改造提升项目。

以上8个项目11个施工标段的砼机耕路需取芯检测个数暂定220沟渠底板厚度取芯检测个数暂定380个。暂定数据仅用于投标总价计算参数,最终工程检测费用结算:实际砼机耕路取样个数*中标单价+实际沟渠底板厚度取芯个数*中标单价

2.项目地点:建宁县

3.本招标项目最高控制单价:砼机耕路取芯检测费最高控制单价为350.0/个,沟渠底板厚度取芯检验费最高控制单价为120.0/个。

4.招标人:建宁县农业农村局

二、报名基本条件

投标人必须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合格有效的工程质量检测单位资质等级证书;投标人必须有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

三、其他说明

因未知潜在投标人个数,且检测机构不多,若截止开标时间不足3家照常开标。

四、开标时间、地点

1. 报名:无需报名。

2. 开标时间:2024322930

3. 开标地点:建宁县农业农村局A楼会议室

4. 咨询电话:15859851839   0598-3966909                                        

附件:建宁县农业农村局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取芯检测投标须知

                                           

  建宁县农业农村局

202431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