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宁县2023年低产油茶林改造项目部分建设内容调整公示

日期:2024-03-27 14:49 来源:建宁县林业局
| | | |

  根据建宁县人民政府网公示的《关于建宁县2023年低产油茶林改造任务拟分配名单公示》,建宁县2023年低产油茶林改造项目共4015亩,其中割灌除草+扩穴培土1109亩、割灌除草+扩穴培土+施肥861亩、割灌除草+扩穴培土+施肥+修枝整形2045亩。

  在组织实施2023年低产油茶林改造项目过程中,发现部分小班(地块)因林权纠纷等原因,导致实施困难。为确保完成2023年低产油茶林改造项目任务,现对该项目部分建设内容进行优化调整。

  1. 调出改造措施为割灌除草+扩穴培土面积37亩,调入改造措施为割灌除草+扩穴培土面积37亩。

  2. 调出改造措施为割灌除草+扩穴培土+施肥+修枝整形面积62亩,调入改造措施为割灌除草+扩穴培土+施肥+修枝整形面积62亩。

  优化调整后项目总面积不变,详情见附表。

  现将建宁县2023年低产油茶林改造项目部分建设内容调整事项在建宁县政府网进行公示。

  附表:《建宁县2023年低产油茶林改造项目部分建设内容调整一览表》

  公示时间:2024年3月27月-2024年4月4日

  各有关单位及社会各界若发现在所公示的企业存在弄虚作假行为,请于公示期间向县林业局实名举报,反映问题须客观真实、实事求是。不接受匿名或者其他方式反映的意见。

  监督电话:0598-3982180

  建宁县林业局

  2024年3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