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转发《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福建省财政厅 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做好2024年一季度增产增效奖励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4-03-27 16:17 来源:建宁县经信局
| | | |

各乡(镇)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

  为统筹推进2024年全县工业经济稳增长,根据省工信厅等三部门《关于促进2024年一季度工业生产稳定运行有关措施的通知》(闽工信规〔2024〕1号)文件精神。

  现将《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福建省财政厅 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做好2024年一季度增产增效奖励工作的通知》(闽工信联函运行〔2024〕167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及时通知辖区企业,并组织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于4月17日前按照文件要求递交申报材料至县工信局,电子版一并报送至县工信局邮箱jnjmyxg2036@163.com,联系电话:0598-3982036。

  附件: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福建省财政厅 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做好2024年一季度增产增效奖励工作的通知

  建宁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4年3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