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镇召开防御强降雨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9-06-21 11:01 来源:濉溪镇
| | |
     今天(6月21日)上午县召开强降雨防御部署动员会后,濉溪镇立即行动,召开防御强降雨工作部署会,科级领导、防汛指挥部成员及各村(社区)、农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1日夜里到23日将出现暴雨过程,累积雨量达到100~200毫米,局部超过200毫米

县政府副县长、镇党委书记柯良发强调,一是思想要真正重视,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做到不松懈、不怠慢。二是工作措施要有力,重点要突出,特别是中考期间,要保障考生安全,做好预警通知;重视地灾点、高陡边坡、溜方点的防范,要及时转移人员,确保人员无伤亡。外出时要穿好救生衣,带好手电筒。三是责任要落实,纪律要严明。今晚开始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合理调配。做好应急处置,一旦发生灾情及时上报,不要随意对外转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