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总医院开展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日期:2020-12-04 17:04 来源:建宁县政府办
| | |
  为加强应对突发事件应急救治保障工作,有序开展应急救援,进一步提高应急救治工作能力,近日,建宁县总医院应急领导小组依照年初制定的应急预案标准,组织医务科、护理部、急诊科、外科、麻醉科、影像科等科室医务人员开展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情景还原医院急诊科接到群众的120报警电话,水南方向发生多人受伤的重大车祸事故,120急救车第一时间赶到车祸事故现场,对伤员进行现场急救,初步意识判断,明确呼吸心跳,采取开放气道、胸外心脏按压、人工给氧等措施,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

    

 

 

  

  

   

  

  

  

      
    整个演练操作规范、严肃认真,真正检验了医院医务人员的应急反应和现场应急处置能力,同时也提高了急诊科与各临床科室协同作战意识。演练结束后,建宁县总医院还召开了应急演练总结会,查找了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及时制定了整改措施和方案,责任落实到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