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物流园区开展第二期消防演练活动

日期:2021-04-19 11:18 来源:建宁县应急管理局
| | |

  针对建宁县物流园区消防安全隐患问题,4月19日,建宁县应急管理局联合消防救援大队、福建省万人行服饰有限公司开展物流园区第二次消防知识培训和消防安全应急救援演练。此次演练约150人参加。

  应急救援演练现场模拟福建省万人行服饰有限公司办公区发生火情,火情警报拉响后,按照组织分工,公司员工迅速切断电源,指挥组组织员工疏散,救火组组织现场救援。疏散的过程中员工捂住嘴鼻,弯腰扶墙,按照疏散路线有序地撤离,到达安全地点后进行人数清点。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对手提式干粉灭火器、消防水袋、消防水枪的使用方法进行讲解并示范。

  通过这次综合性消防安全演练,既检验了消防救援队伍、社会联动单位的快速响应和协同作战能力,又再次提升物流园区企业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应变能力,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掌握火灾的处理流程,以及提升在处理突发事件过程中的协调配合能力,增强人员在火灾中自救和互救意识,明确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团队在火灾中应尽的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