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梅铁路(建宁段)完成投资约12亿元

日期:2018-02-28 15:25 来源:本网
| | |

浦梅铁路建宁段是全市“五个一批”重点项目之一。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各个标段的施工班组全面贯彻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精心组织安排施工人员与机械到岗到位,全力推进整个项目的施工建设。

武调隧道是浦梅铁路建宁段关键性工程之一,在施工过程中,施工单位根据隧道实际施工情况,制定了详细科学可行的施工计划,为保质保量的完成隧道施工任务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浦梅铁路PM-2标工程指挥部架子一队技术主管黄帅帅武调隧道全长3300米,自2017年三月份进洞施工以来,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到目前为止,我部开发掘进与施工1300米,剩余2000米未施工。

浦梅铁路建宁段分为两个标段,由中铁十七局和中铁十一局分别进行两个标段的施工,中铁十一局负责施工的这个标段总投资14.7亿元,全线包括铁路主线28.4公里、疏解线5.4公里,合计近33公里,眼下施工单位正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浦梅铁路PM-2标工程指挥部架子一队技术主管黄帅帅在新的一年里,十一局坚持发扬铁道兵,不怕苦不怕累,吃苦耐劳的精神,保质保量保安全,按时完成上级下达的施工任务。

据介绍,为确保项目能如期完工。春节期间,大部分施工人员依然坚守在施工一线,为项目建设贡献力量。

建宁县铁办副主任谢辅钦春节期间各控制性工程,如莲花乡隧道、武调隧道均加班加点,未停止施工。春节过后,各工点陆续进场,预计三月一号可全线复工。

据了解,浦梅铁路建宁段全长47.29公里,总投资35亿元,截止目前,路基、桥梁、隧道等建设累计完成投资约12亿元。姜科信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